喜大普奔!4月10日起广深莞佛肇五城城际列车互通

 

从广铁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提高运能运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从4月10日起,广铁集团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按照新图安排,除了增开旅客列车、提高部分高铁列车运行速度、缩短运行时间之外,将首次连通佛肇与穗深城际铁路开行列车,开启肇庆、佛山、广州、东莞、深圳等五地市间城际列车互联互通新纪元。

W020210408314689680002

据了解,佛肇城际和穗深城际已日渐成为各自沿线旅客出行的热门选择。自4月10日新图实施后,佛肇与穗深城际将首次“牵手”。两条城际线路动车组列车将跨线运行,肇庆、佛山、广州、东莞、深圳等五地市间城际列车将实现互联互通。届时,东莞市民要乘坐跨线运行列车,在我市范围内可选择在东莞西站登车。

不少旅客得知消息后,也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充满期待。

W020210408314691320211

莞惠城际西平西站客运值班员陈岑:“如果没带身份证也可以通过别的(可证明身份信息的)证件来购票,如驾照、社保卡、港澳通行证和护照等,只要是国家认可的有效证件都可以通过人工窗口购票。”

(记者 谢慧龙 林思)

来源:东莞广播电视台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