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大改造

以前发拆迁改造的文章,

经常有莞城的朋友发生感慨: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莞城?”

这一次终于轮到莞城了!

而且一下是4个片区!

最近莞城发布了多个城市更新项目

前期服务商公开招引公告

接下来将会更新单元划定方案编制

不动产权益核查和确认、不动产权益人意愿征询

拆迁补偿方案拟定

快看看有没有你们村?

01 莞城步步高

莞城街道步步高北城市更新项目位于莞城街步步高北。拟城市更新范围约25.33公顷(约379.95亩),计划对旧村、旧厂进行改造。
图一
图二

02 莞城兴塘社区

莞城街道兴塘社区南(东区)与教师村城市更新单元位于莞城街道兴塘社区,城市主干道东城大道与旗峰路交叉口处。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6.92公顷(约403.8亩)。将对更新项目的旧村、旧厂进行改造。

03 莞城博厦圳头

莞城街道博厦圳头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小学更新单元位于东莞市莞城区博厦圳头股份经济合作社,东至西环一路振兴街,南至万科运河1号,西至运河东三路,北至创业路。拟更新单元范围约15万平方米(约225亩),现状建筑面积约19.4万平方米。围绕在建设小学周边的城中村,将拆除重建。按照地图看,大致这个范围▼

04 莞城戴屋庄

莞城戴屋庄更新单元位于金牛路及八达路沿线,东至八达北路,南至八达路,西至解放路,北至金牛路。拟更新单元范围约30公顷。将以拆除重建的方式进行改造升级。

目前这些片区正在进行前期服务商公开招引,将协助政府完成地块的更新单元划定方案,包括更新单元范围、拆除范围;更新方向、规划用途、建筑规模;公共设施综合部署等内容。

后续也将商定拆迁补偿方案,旧村改造往往采用物业补偿、现金补偿,或者物业+现金的补偿方式。市区作为中心城区,新房价格已经达到三四万元/平,如果能分到几百平的物业,很容易就能达到千万身家!

东莞计划改造的242个城中村

东莞自然资源局公示的《东莞市乡村建设规划(2018-2035年)》,按照划分,东莞划定城中村型村庄242个,城中村型是城镇发展潜力区,重点通过多种改造方式建设成新型城市社区

东莞越来越多的村要改造了!

下一个说不定就是你们村哦!

 

【文章来源:公众号”我们的东莞”】

2 Comments

  • 我朋友有几位买莞城就是因为莞城的小学,听说教育质量不错,学区房价格也不算高。

  • 莞城最近又来大动作,一连放出几个地块改造消息,是为了房价稳定上涨做准备吧?不管怎么说,莞城的优势是教育资源,劣势是基础设施老旧。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